至今无脸宁子服

我今天见过了你们这样阴险恶毒的人,也见过了有情有义的鬼,已经没什么害怕的了
(所属团队:PWD)

“宁哥,嫂子在楼下。”

“啊?哦,我这就下去”【莫琪怎么,这个点她应该在上班的吧】

“宁哥,午饭怎么说?”

“吃食堂,还能怎么办?莫非你小子请客?”(边走边接话)

(匆匆下楼)

“莫琪,你怎么过来了,今天不上班?”

“是吗?”(撇了眼手机)

“我记岔了,今天你放假来着”

(咕~)

“额,还没有,准备去吃”

“这是,给我的?”

“莫琪,”(接过饭盒)“我不是说了,中午我在食堂凑合一顿可以了,不用这么麻烦,而且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”

“唉,在这样下去,我这胃啊,迟早得被你养叼,我说最近食堂怎么越吃越不习惯……”

“诶这,”(护住饭盒)“这拿都拿过来了就别拿回去了吧,而且这个点我再过去,食堂估计没饭了,你这再拿回去,我中午得挨饿了”

“我这……不是怕你累着嘛””

“嘿嘿,还是老婆好。”(憨)

(凑近偷了个香)

“嗯?什么干什么?我没干什么啊?”(一脸无辜)

“行~晚上我做饭,回去吧昂。”

(肩上挨了一巴掌)“人已经走了,别傻乐了,你这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”

“诶,宁哥,不去食堂吗,再晚点要没菜了哈”(新来的同事)

“啧,小张啊,你啊还年轻,不懂,人家有家室有老婆送饭。我们这些单身汪可比不得”

“去去去”(略带嫌弃的摆了摆手)“少贫,走了,吃饭去”

“咳,当初也不知道是谁啊,听说自己有门娃娃亲后那个嫌弃哟,结果你看看现在这啧啧啧”

“诶,我说老王,你这嘴皮子耍起来没完没了了是吧?”(不轻不重照着死党后脑勺来了一巴掌)

“指腹为婚,但自由恋爱”(不顾身后“哀嚎”,径直往里走)


评论(3)

热度(41)